Monkey桑

即使冷到冰点,也必须写下去。

「礼猿」伏见和他的Master 01

治愈系ooc萌文he日常向

日更

ˇ

先说设定:伏见是猫,八田是猴子,其他人员动物形态待定,不出意外的话只有吠舞罗会变身,周防尊力量的后遗症,如果状态不好或者能量消耗过大就会变成动物,持续时间视情况而定,状态好了可以自由选择变回来或者维持动物形态,周防因为是王力量强大所以目前没有遇到过需要变身的情况,不会虐,he日常向

ˇ

伏米米and his master

“原来你也抽烟吗?”出云把打火机靠近了宗像。

“偶尔会抽。”宗像吐出一口烟,烟雾缭绕中听到一个稚嫩的声音说:“抽烟不好……”

宗像回头看着沙发上的安娜,笑了笑:“虽然是对身体不好,但也不是经常抽。”

“不是,”安娜跳下来,对着宗像重复了一遍,:“抽烟,不好。会影响猿比古的健康。”

“猿比古?”误以为安娜是在担心他的健康的宗像有点尴尬,不过猿比古是谁?

“这个。”安娜跑到吧台后面,从拐角抱出来一只奶猫,灰色的皮毛上有几道黑色的花纹,湛蓝的眼睛斜睨着宗像。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彼此间都没有交流,宗像还是觉得自己好像从它的眼神里读出了对于自己的嘲讽。真是不讨人喜欢的眼神,不过样子却是意外的很可爱。

宗像熄灭了手头的烟,想要摸摸它毛茸茸的脑袋,那只猫立马把脑袋往安娜怀里缩,完了扭头嫌弃的看了宗像一眼。

一天之中被一只猫嫌弃了两次,这对宗像来说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他坐回原位,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每天一个人真的是挺无聊的,如果能养一只宠物那也是不错的。”

“你这个人是不是看到别人有什么就要抢什么。”周防在踏入酒吧之前就把烟随手扔掉了,“宗像,你为什么又来了?”

“哦呀,阁下说的话好像这家酒吧是你私人所有的一样,何况我在下了班以后也只是一个普通公民而已,这里似乎并没有写着不允许公民进来呢。”

“你这男人屁道理真多,”周防在沙发上坐下来,“喝完了就快点滚蛋。”

宗像看了周防尊一眼,突然发现他肩膀上好像有一团橘黄色的东西,然后那橘黄色的东西就动了动,顺着周防的胳膊爬了下来,原来是只小猴子。

宗像觉得自己仿佛是第一天认识周防,他觉得非常不可思议,那个野蛮人为什么养了这么多宠物,难道他居然是一个爱心泛滥的宠物爱好者?

想象了一下周防蹲在地上一脸柔和的给宠物喂食宗像只觉得自己准是见鬼了。

话说今天吠舞罗人怎么这么少,上次好像有看到两个少年在这的,不过上一次也是一个月之前的事了,虽然有其他人在没什么奇怪的,但是其中有一个蓝灰色头发的少年引起了自己的注意,那种百无聊赖的眼神……总觉得跟刚才的猫有点像。

虽然很想问一下,不过并不想和周防说话,于是宗像一口饮进剩下的酒,“那么,我就告辞了。”

叮当……挂在门上的铃铛响起,宗像离开了酒吧。

那只橘黄色的猴子在宗像走了以后就跑到楼上,两分钟后走下来一个有着橘色短发的少年,他从安娜手里接过那只小猫给它顺毛,一边还说着“猴子今天有没有好好听话啊”之类的哄小孩一样的话语,那只猫懒得理他,扭过去只把圆滚滚的屁股对着他。

评论(4)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