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桑

即使冷到冰点,也必须写下去。

『礼猿/宗伏』鬼牌 09

酒过三巡,大部分人的意识都不清醒了,因为伏见和道明寺都还是未成年,所以只给他们分配了果汁。

于是送scepter4一行人回宿舍的重任就交给了淡岛和道明寺,至于伏见……

为什么我非要留下来陪着这家伙啊!伏见跟在宗像后面一路无语。

由于散场的时候宗像说想散步走回宿舍,美其名曰借着醉意散步也是十分有趣的,淡岛担心宗像就留下了完全清醒的伏见。

话说……那个步伐平稳的人怎么看也不像是醉了吧……就这么只走路吗……你倒是说句话啊……

伏见在内心进行疯狂吐槽,过了很久实在是等不到宗像先开口说话,伏见被迫起了个头,“室长,今天玩的还开心吗?”

“伏见君是指什么?”

“啧,您不就是故意不笑拿下属找乐子吗?”

“哦呀,这都被你发现了。”

“……恶趣味。”

“说到这个……伏见君,那个魔术……”

“不要。”

“……”

“您那是什么表情啊。”

“……没什么。”居然连声音都变弱了……宗像微微把头扭到一边,虽然可能是在看路边的商店……不过也有可能只是在单纯的闹别扭……

你是小孩子吗……伏见忍住了吐槽的欲望,“……花色。”

“嗯?”

“花色不一样,您抽走牌后我把所有牌都掉了个方向,新放进来的牌花色就会相反。”

“原来如此!这真是……”宗像在一边惊叹不已,随即十分郑重的道了谢,“真的非常感谢伏见君告诉我这个秘密。”

“……没什么。”总是为了很平常的事感到好奇或者兴奋,这样的宗像就像是童心未泯一样,看着此刻仿佛很高兴的宗像,伏见不禁怀疑刚才他是不是故意用那样的表情博取同情的。

“伏见君,怎么了吗?”

“……什么都没有。”算了,你高兴就好。

ˇ

绿族那里先是攻击了御柱塔,在宗像代黄金之王调查安娜的事情以后拐走了安娜,无论怎么看这件事都像是一场计划好了的阴谋。

宗像带人将御柱塔包围起来,玻璃的爆破显示着里面正在进行激烈的战斗,scepter4众人于原地待命。

傍晚时分,天空中显现出达摩克里斯之剑的身影,巨大的剑身闪耀着红色的光芒。绿王对赤王的攻击最终被宗像粉碎,那个能够穿墙的女忍者也被伏见逮捕。

晴空万里的早晨,吠舞罗迎来了新生的赤王,宗像也正式接管了御柱塔。有了新的赤王,过去的吠舞罗又重新聚集起来,一切似乎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前进,只除了隐藏在黑暗中目的未知的绿色闪电。

“报告,此次抓获的绿族成员已经全部交给警察处理了。”

“嗯。”宗像拿起一块拼图,凝视了一会放到桌上。

“还是和以前一样,寻衅闹事被抓以后就失去了能力,这样一来我们对变成普通人的他们也不能做什么。”

“嗯,你做的很好,辛苦你了。”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最近宗像的精神状态似乎不是很好,“室长,您昨夜没休息好吗?”

“不,我休息的很好,因为有你们的认真工作说实话我身上的负担也少了很多,倒是伏见君你该注意身体才是,黑眼圈很重了哦。”宗像对伏见温和地一笑。

“比起这个我根本不重要,另外请不要岔开话题,您最近似乎精神不大好。”

“啊,这样吗,可能是春困秋乏之类的吧,感谢伏见君对我的关心,不过我真的没事。”

那张笑脸毫无缺隙,看来再问下去也问不出什么,但是心头的不安却抹不掉,总感觉……有什么不对劲。

压下心头的疑惑,伏见说:“那样最好,还请您注意保重身体,我就先告辞了。”

出了宗像的办公室伏见就立刻派人秘密测量了宗像的威斯曼偏差值,而得出来的结果……异常。


—————————————————

快完结了。


评论(1)

热度(20)